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顺懂ABO】搭档11

虽然很不科学但是我还蛮喜欢看紧张地干正事的时候谈恋爱的(。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苦手场景,查不到资料闭门造车写得干瘪给大噶道歉...

狗血快了快了

传送门:10



       李懂有点无奈。

       他们的运气实在不算好,从一开始就遇到一连串的遭遇战,对方不知道是情报掌握得更充分还是单纯的就是自己点背,他们一边被迫防守,一边往预定要破坏的通讯基站移动。

       但很快他们就走向了“覆灭”。

       队长拉了手雷一带三光荣了,狙击组游离在队伍外,成了唯二的幸存组;接着他们终于遇到了一点好事——一个灰头土脸的顾顺。对方比李懂陆琛更惨,全军覆没,连观察员也为了掩护他而牺牲。

       孤儿啊。

       听完顾顺简短叙述的李懂还苦中作乐地做着夸张的口型挖苦顾顺。

       他变了,他不是自己倔强易调戏的观察员了。

       顾顺有点忧伤,但是又没法去反驳这三个字。

       他们组成一个双狙队,仍然决定先破坏通讯基站。

       陆琛做了个原地观察的手势,李懂扫了一眼就看到了异常的草叶——那是一根有点枯黄的草茎。陆琛同时举起望远镜观察。这是一条几近干枯的河道,河道里杂草丛生,有极少量的水流穿流其中,湿热低矮的地势滋生了不少蚊虫,嗡嗡作响。李懂他们所在的河岸有相对高一些的地势,当看到陆琛比了个五的手势时,李懂想这是他唯一的安慰了。四人位置上三人离得较近,两人较分散,顾顺示意李懂解决那两人,自己对付另外三人;他想看看这两年过去了,自己是不是可以在狙击手这个位置上平等地看待前观察员了。

       顾顺的声音压得极低。

       三。

       二。

       一。

       顾顺拉掉了引线。

       手雷和枪声同时响起。

       陆琛和李懂非常默契,一人一个同时开枪,只是陆琛负责的那个更机敏一些,逃脱了。三道白烟升起,对方无奈地站起来,“死人”虽然不能说话,但不妨碍他们投过来无奈的眼神。两个步兵一个通讯兵,一个机枪手,逃脱的那个吃不准是什么兵种,李懂有些惋惜地压低声音道早知道留个活口,陆琛也压低声音回道少装逼了啊懂,顾顺明明是个北方人却硬操着一口广东口音压低声音对二人说雷收声啊崽种,得到两人的怒目而视后相视一笑,三人不做停留,立马转移。李懂建议尽量沿着这条河道走,河道里蚊虫的声响为他们在丛林里行进所不可避免的悉索声提供了一定的掩护;这条河对鸟儿来讲就是个天然的食堂,不时有鸟飞来,或停息在周围的树木上,如果有异常情况,机警的鸟儿会提前飞走,也为三人提供了眼线。

       他们的运气似乎在遇到灰头土脸的彼此后终于好起来了。

       “刚才那枪打得疵啊。”李懂突然对陆琛来了一句。而后者只是给了他个白眼,便没有多余的反抗动作了。

       李懂终于也走到了前辈的角色上,头脑冷静,手脚机灵,还有空调侃自己的观察员——当然也不排除这是因为只是演习的缘故。顾顺这个“老人”像看着终于翅膀长硬的孩子般,心里有些不舒服;对方不需要自己的庇佑也不再需要绝对听从自己的教导,他不再是一颗卫星,而是一颗和他平起平坐的行星了。

       李懂猛地抓住了他的胳膊,顾顺才惊觉自己走神走得多厉害。

       三人再次对了一下地图。的确是这个地点,但是呈现在眼前的却不是通讯基站,而是一个车辆调度场。

       可能是转移了。

       他们只是一个狙击小队,没法对这个车辆调度场整个摧毁,陆琛试着联通公共频道,但是依然无法接通。他迎着李懂的目光遗憾地摇摇头,李懂又看向顾顺。

       “等你下命令,指挥官。”顾顺轻声道。

       李懂挑高了一侧眉毛。这里军衔最高的是顾顺,可是对方不知道在想什么,或者仅仅只是想试试他;就像他们第一次在临沂舰上握手一样。

       他们清点了身上的手雷,还有六枚,突击步枪和狙击步枪还有充足的子弹。三人保持着距离绕了一圈,粗摸有五十辆车,守卫也是常规数量。

       “联络处应该在中间的营房。”李懂整理了一下披着的草木伪装,舔了舔嘴唇,“我们的目的是破坏这个调度场,如果可能的话借他们联络处一用。”

       顾顺愣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有意见马上说。”李懂又舔了下裂开的嘴唇。

       “我们一行动,对方肯定会联系就近队伍协助,我们不清楚对方到达的速度,可能没法破坏,反而会折在里面。”

       李懂点点头,“我的意思是潜入,”他慢慢卧倒在草地里,“观察巡逻规律,找机会把最外面的守卫格杀,摘了他们的袖带,找机会接近联络处,先把通讯掐断再炸车。”

       “最好把就近一辆车的轮胎捅了,假装去修车,不然少了个守卫不好解释。”陆琛补充道。

       两个狙击手立马转过头来用希冀的眼神看着他。

       “修车大佬,”最后由最擅长用真诚的眼神骗人的李懂开口,“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顾顺赶紧接道,“修着修着就修到联络处了,等你的情报。”

       “妇唱夫随啊这是。”修车确实很有两把刷子的陆琛抱怨地嘀咕。

       

 

 

       很久没有和身旁这个人呼吸同步了。

       李懂和顾顺并排架好枪,在等待巡逻队伍路过营门时逐渐同步呼吸,待巡逻队一过转角就同时开枪,随着微弱的噗嗤声,两人身上都冒起了白烟。狙击手在草地里快速爬行,陆琛则弯着腰快速小跑到二人身前。

       “谢谢袖带。”仗着对方不能说话,陆琛膈应了对方一句。

       陆琛和李懂换上袖标和各种标识,大家的脸被迷彩都涂得只能看到两个眼球,乍看过去并没有什么不同。

       “陆琛潜入。”观察员轻声说道。李懂对着陆琛一点头,保持准备射击的姿势对着营房外。

       “收到。”顾顺仍匍匐在营地外围为他们架枪,长距镜头里他可以清晰看到李懂的脸;alpha的嘴角不自知地稍微勾起一点。

       陆琛避开巡逻队伍,现在首要任务是找一个修理箱——他运气不错,很快就发现一个正躺在卡车下修理的工兵。倒霉的工兵甚至是听到喷出烟雾的“嗤”声才后知后觉自己被击毙了。油污着脸的工兵挣扎着从车底往车外看。

       一个恬不知耻的敌军正对他挥手。

       陆琛一边感慨时来运转,一边示意对方好好躺在车底扮阵亡,一边提溜着对方的修理箱,找了一个更靠中间一些的油罐车,钻到车底妆模作样修理了一会儿等巡逻队过去后,他从口袋里取出一个遥控炸弹包黏在车底。

       “击毙一个工兵。”

       听到频道里陆琛压低的声音,李懂的心稍微定了定。

       远处传来巡逻队的脚步声,李懂紧了紧手里的枪。

       “另外一个呢?”其中一个巡逻士兵问他。

       李懂保持背对对方警戒的姿势答,“附近有个车有点棘手,他修车不错,就近借过去了。”

       巡逻队长点了队末的士兵充当另一个门卫,便带着队伍走远了。

       “我能狙了他吗。”李懂的耳麦里响起顾顺吊儿郎当的声音。李懂没法说话,只能忍受对方不合时宜的话。

       真是和在伊维亚休整的时候说的话一样讨厌。

       知道李懂没法说话,顾顺就忍不住调戏他两句。

       “不错啊李狙现在。”

       “以后能接杨队的位置,有点领导风范啊。”

       说着说着他就抱怨上了。

       “说起来我当初算是被你赶走的吧,帮你打掩护还被你当成瘟神,我委屈啊。”

       “两年了,头几个月我在委内瑞拉就算了,后头一年零三个月你一个电话也不给我挂?”

       “嘿真是个小没良心的,不只是我觉得啊,我观察员都觉得我委屈。”

       “防alpha跟防火防盗似的。”

       李懂被熟悉的无力感包围;两年不见,顾顺真是一点变化也没有。

       “也没见你对罗星陆琛这样呀,都是alpha还搞区别对待的,”那边还在小声地絮叨,“真的没良心。”

       我跟着星哥琛哥四年,跟你才认识多久啊,废这些话干嘛。

       李懂努力让自己专心,控制自己不翻白眼,权当顾顺的骚扰是狙击手的抗骚扰训练。

       “是不是你早知道我喜欢你?”

       李懂的心跳一秒没停顿,从听到这句话的这一秒开始就咚咚咚地狂跳;他仿佛听到心脏窒息地大喊作功不过来了。

       “是呀,我早喜欢你了,”顾顺嘴里的草茎被他嚼得干瘪,“我也是个傻的才想明白。”

       李懂有些不自然地连咽了好几口唾液。

       陆琛就静静地听着顾顺独白,手上的动作一刻不停。

       这告白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这就是顾顺的作风,一旦决定就异常果断。虽然时机似乎不大对,但顾顺其人就和他的狙击风格一样;出其不意。而且不绕弯子,一击必杀,不给对方余地。

       战场上是活下去的余地,而对李懂就是狡辩的余地。

       陆琛有点可怜李懂。

       虽然在狙击一道上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李懂稳重的性格注定了这种事上玩不过跳脱的顾顺。而且对方挑了个他没法还嘴的时候,当真憋屈得慌。

       陆观察员趁着这点时间迂回在各个车底,逐渐摸近联络处所在的营房。

       “时机。”这是他们提前定好的,如果陆琛觉得有机会潜入营房,顾李二人需要给他制造点小小的混乱。

       “收到。等我指令。”响起的仍是顾顺没有紧张感的声音。

       当巡逻队再次路过营门时,顾顺果断扣动扳机——李懂身边的卫兵冒起白烟。

       “隐蔽!”队长低喝的同时,士兵们都迅速就近隐蔽。

       李懂通过瞄具规规矩矩地寻找目标——虽然他早知道对方在哪儿。

       “有狙击手,注意警戒!”队长迅速通过公共频道通知众人。而早在他提醒之前,顾顺已经通知陆琛可以行动。

       那边陆琛果断从车底蹿出来,一个手雷就扔进了营房,枪管先伸进了缝隙,通过枪管撑大的缝隙,他看到了几个明显处于死亡状态的敌军。正当他咧着嘴准备接管联络处的时候,一枚子弹也冲着他的方向飞来。虽然听到了枪响立马卧倒,但子弹还是击中了他;不过所幸的是他同时按下了引爆按钮,冲天的火光和爆炸声替他给顾李二人报了信。

       “干哈呢大兄弟。”现在轮到陆琛被膈应了。

       听到爆炸声的瞬间,李懂一拉手雷引线,两个金属块蹦到巡逻队中间的同时,李懂从早看好的退路就地一滚——那是一个小斜坡,可以稍微替他阻隔一下对方的反击。

       回头让副队给我发个帝国投雷手的锦旗。

       李懂想。

       通讯断开,巡逻队牺牲,营地陷入混乱,顾顺一路小跑,跟着李懂冲进营地演戏。二人一个喊着敌袭,一个喊着有狙击手,趁人不防又破坏了好几个油箱。

       “这边!”又击破了一个油箱,李懂扯着嗓子指引对方,一边往最开始的爆炸点跑去。陆琛一直没声音,应该是牺牲了,控制联络处的任务就落在了顾李二人身上。

       接近中心营房时顾顺拉住李懂摇了摇头。 

       联络处果然被重兵保护了起来,他们没有把握能解决。

       两人几乎摧毁了大半个调度场,赶在联络处联系部队保护前撤离了营区。现在他们只有两个人,通讯中断,除了寻找大部队以外,只能巡逻狩猎。

       “万一宰到个高级军官,我们稳赚不赔啊。”

       李懂对顾顺这样旧时代山贼般的说辞皱了皱眉。

       “注意言辞。”

       “遵命指挥官。”

       本来指望在听了他一番告白后会做出反应,但对方好像失忆了般只说先找个地方休整一下。

       就是说现在是接受告白前的审核期咯。

       迷之自信的顾顺在心里嘀咕。

=TBC=

评论(9)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