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顺懂ABO】搭档03

在误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设定需要,我们医疗兵同志好手好脚的没有退役

传送门:02


       李懂发现,没了罗星,他的日子过得有些艰难。一是顾顺的训练方法和罗星的完全不同,二是没了标记自己的alpha在身边,结合信息素总是让他对其他alpha很排斥。先前罗星的信息素覆盖很弱的时候他和顾顺相处还不觉得,现在还处在刚结合的敏感期,每天默契训练的时候变得有些煎熬。无法纾解,他甚至开始有些抗拒和顾顺肢体接触——而这是他无法避免的。这严重影响了他的状态,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不适让他的食欲都下降不少。每天都饿得要命,但是完全吃不下肉,成日昏头昏脑,也只有淋浴的时候能让他稍微轻松点。可是舰上用水控制严格,到后来他甚至是遇见下雨就跑出去淋一会儿。

       “李懂,李懂?”李懂迷迷糊糊听到副队喊他,“睡着了?”

       “......副队。”他的感官后知后觉苏醒,长时间睡在训练室冷硬的地面上让他整个脊背都僵掉了。

       “去吃点感冒药。”徐宏听李懂说话都是鼻音便叮嘱道。

       李懂觉得自己头也很沉,应该是重感冒了,便点点头依言去找医疗兵。半路上觉得身体重得很,便决定先去冲个澡松松身子再去。

       “哟,今儿这么早。”

       公共淋浴间好巧不巧撞上了顾顺。那种焦躁排斥的感觉又涌了上来,他皱了皱眉头点个头就算打了招呼了。对方端着盆和他错身而过的时候满含嘲讽地说道,“你要是不想当我的观察员也别急,没几天我就要回本队了,你忍忍就过了。”

       顾顺觉得自己已经忍得够久了。

       看来去见罗星没有让对方解开心结,反而状态越发的差,主狙训练看得出对方虽然状态不好,但是自发地加大了训练量,而和自己的默契训练是越来越差,今天下午甚至同步呼吸练习的时候睡着了。

       真是火大。想来想去都只有一个原因。他有些心痛,这样好的苗子,这么耽于恋爱,浪费才能也浪费他两的时间。

       “你就这么离不得罗星?”

       听到顾顺隐含怒气的话,李懂下意识抬头看向对方。这段时间他吃得不好,睡得不香,饱受结合信息素折磨,现在还重感冒,没了心神去遮掩,这让他眼神里的防备和警惕完全暴露在主狙面前;这更加激怒了顾顺。

       “谈个恋爱而已,这么没用。”他见李懂的张大了眼睛,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都是alpha,没见罗星这么婆妈。”

       李懂心下一松。

       看来对方还不知道他是omega。虽然不知道对方从哪儿推导出自己和罗星是情侣这个结论,还为自己掩藏着,乍听到这样的言论让他哭笑不得。

       顾顺见对方不吭声,敛下了眼帘,觉得自己这话说得过分了,补救道,“我不是有意的,就是那天看到......罗星在亲你。你放心,哥既然没有打小报告,那就会永远捂下去。我虽然是直的,但是不会瞧不起你们......只是看到你因为他现在瘫着就这个模样,肯定选不上主狙训练,真的着急。”

       亲我?罗星什么时候亲过我?

       他脑子里在搜寻这类似的场景,顾顺见他还是不说话,便握着他的肩膀摇了一下,李懂条件反射地从他手里挣脱出来。

       “不是谁都和你一样是双A恋好吧?矫情个啥?”

       刚说完顾顺就想给自己一耳光。

       李懂突然想起,如果要说罗星亲自己,而又被顾顺看到的话——

       ——那不是那次在医院?!

       他是真的被吓到了。已经过去这么些年,除了罗星再没人发现他的第二性征。而顾顺看到的那一幕,一旦有天他想明白了那不是亲吻,而是在咬他后颈的腺体的话,不仅是自己,还要牵连罗星。一人做事一人当,但是如果会祸及罗星的话,他会自责死的。

       顾顺看他一下脸上血色尽退,然后脸又马上烧红起来,呼吸越来越急促,在他问出口之前,对方一头就栽在他身上了。

 

 

 

       再醒过来时是在医疗舱。

       “发烧39℃。”在医疗舱的不是常驻的医生,而是陆琛。“放心只有我给你检查了,我打发顾顺去给队长替你请假了。”他瞧着李懂明显松了口气地拉了拉被子,慢悠悠地开口,“omega能成为蛟龙,李懂,你很强。”

       被子包不动了。

       “放心,我既然告诉你我知道了,就不会去打小报告。星哥也知道你是omega吧。”

       “......你怎么知道的?”

       “高烧,”对方懒得很他解释生理;毕竟医学生学五年才勉强搞明白的事不能指望他两三分钟跟一个基础知识为零的队友解释得明明白白,“你的腺体虽然长歪了,和耳后淋巴结的位置很近,但是突出后摸起来的手感是不一样的。”

       “你——”李懂不知道原来那些军医们都没摸出区别来的东西,怎么就被陆琛说得好像区别很大似的;蛟龙真是能人辈出啊。

       陆琛耸了耸肩。

       “我只是想问,你要是被选上了去主狙训练营,准备怎么办?训练很严苛,如果你病了或者累极了,信息素失控怎么办?”

       “我本来就不是很敏感的那种,”李懂谨慎道,“原来没有星哥的时候,我也没被发现。”

       “强度不一样,你——”

       “总没有撤侨凶险。”

       “那是长期的的强度大——”陆琛还要苦口婆心,顾顺已经回来了。

       “怎么样?”

       “还好。”

       见顾顺难得明显的紧张情绪,陆琛的眼神狐疑地扫过他俩,试探道,“顾顺,别是你把李懂搞昏迷的吧?”早知道刚刚发现他是omega的时候,就应该趁着他昏迷做前后二阴检查。李懂自然知道陆琛是什么意思,登时就脸红了,倒是顾顺还没反应过来,直喊冤,“我要怎么才能把他弄成高烧啊大哥!”陆琛见他这样便放心了,“还能怎么弄,你不懂?”顾顺正要分辨,见李懂红着一张脸,电光火石间他也明白过来——这种荤话他平时是根本不在意的,但是当情况发生在自己和双A恋的战友身上时就非常让人脸红了。

       “你不会没说实话吧?”陆琛见他的脸红了,又怀疑起来,“懂啊,你身上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有,我身上酸痛得很。”李懂难得找到机会能皮一下顾顺,忍着笑在被窝里瓮声瓮气。

       “嗯——???”

       “哎你别瞎说啊!”

       李懂憋不住爆笑出声。

       “李懂你畜生吧!”顾顺难得吃瘪,好笑地一巴掌呼观察员头上,“嗯?你这儿怎么有个包啊。”

       糟了,腺体。

       陆琛和李懂同时反应过来。

       “怎么着你怀疑我的医学水平啊?”陆琛若无其事道,“高烧发炎,淋巴结肿大,没见过世面别大惊小怪。”

       没见过世面的顾顺憋屈地“哦”了一声。

       “成吧,我在这儿给他守着,你回去休息吧。”

       “你明儿不训练了啊?”顾顺道,“医生呢?”

       “人家多大把年纪早躺下休息了,你去叫他起来?”陆琛只想把这个和李懂朝夕相处的alpha赶紧赶走,别叫他看出破绽来,“行了别磨叽了。”

       顾顺都走到舱门边准备打开门的时候,还是转过身来,“我本来就是和李懂绑定训练的,他休息我的训练量也减少了,所以还是我来守着,你跟我说说高烧怎么处理就好了。”李懂这时也出声,“你去吧陆琛,难得我奴役奴役他。”他冲医疗兵点点头,对方见他坚持,也不好再说什么,便走了,“懂啊,晚上有啥事儿拉警报啊。”

       “陆琛你怎么还不滚!!!”顾顺真的很崩溃。

       舱内终于安静下来。

       “......先前对不起,我检讨,我既然说过自己对你们没有偏见,哪怕是气炸了也不该说那样的话。”

       李懂一时没有出声。理智上,被对方误会成自己和罗星是恋人才是对顾顺看到的那幕最好的解释,但是感情上还是很难接受。

       “没事儿,是我最近状态不好。”李懂勉强摆出默认的姿态,“我会好好调整的。”

       “......你睡吧。”顾顺从来没有这种哄孩子一样的口吻,“我守着。”

       “你也睡吧,多大事儿。”李懂也累得很,嘱咐完就睡着了。 

       半夜他被烧醒了,身上热得很却不出一点汗,李懂不想打扰到顾顺,自己伸手一阵摸索,却摸到了另一个人温热的手指。

       “体温计?”没什么睡意的声音响起,“有哪儿特别不舒服没?”

       “没事儿,你睡吧。”

       “计时五分钟,”顾顺并没有理会他的劝告,“夹好了没?”

       “嗯。”

       “懂儿,别忙着睡,”顾顺拍了拍他的脸,“怎么又烧上39度了,把退烧药吃了再睡。”李懂迷迷糊糊地张开嘴,顾顺无奈,只得把药片递到对方嘴边——真是和伺候大爷一样,狙击手内心嘀咕——对方舌头稍微探出,卷走了退烧药。

       罪过罪过。

       被舔到了手指头的狙击手赶紧在心里跟罗星默默告罪。

 

 

 

       “李懂身体好了吗?”

       李懂一行军礼,尽量声音洪亮地回答,“报告队长,已经好了,可以参加训练!”

       顾顺皱了皱眉。

       事实上昨晚上李懂一直断断续续高热,到了清晨出了一身汗才退下去。

       “年轻人身体不错,”集体训练完,陆琛蹭到李懂身边,“还好吗?”

       “好着呢。”

       没想到一到晚上,李懂便觉得身上一阵阵发冷,到了熄灯的时候又烧上了38.5℃。年轻人大多都有能扛着绝不看医生的习惯,李懂吃了药便接着睡。这一晚他又是断断续续高烧,连续四天都这样后,观察员被主狙压去医疗舱。医生给他连续输了3天头孢,但是仍没有起色,这时他们经停地中海补充补给,请示上级批准并联系当地大使馆后,开辟了绿色通道给李懂做了相关检查及检验,但是没有什么问题,提出的治疗方案也没什么特别的,他便仍回舰上治疗。

       “你这别是什么......”顾顺倒是有些担忧起来。他现在完成训练就来和李懂完成基本的默契训练,便成日坐他身边守着,给他削个水果、吃点从佟莉那里顺来的糖、讲讲训练的趣事儿给他解闷。唯一让他稍微放心的是,李懂看着精神还是很好,也没怎么瘦。但不管怎么说,已经断断续续烧了九天,虽然没有再烧到39℃,但是每晚这么烧着总不是个办法。

       “别瞎说,”陆琛在一旁给李懂倒热水,“该查的都查了,别自己吓自己。别听他瞎说啊懂,来喝一口。”

       顾顺神色有些复杂地看着陆琛。

       这哥们儿别也是个双A恋吧?虽然观察员是有点吸引alpha的物质基础,但是资质也没好到见一个吸引一个吧?他越想越可疑,但是苦于没办法告诉对方李懂和罗星是一对。

       “别老在这儿吵他休息,该干嘛干嘛去。”

       ——总之先把陆琛和李懂隔开。

       “我是医疗兵我为什么不在这?非专业人士你可以走了。”

       虽然说李懂被罗星给了临时标记,但是终究是没有最终标记的omega,难免对alpha有吸引力,顾顺和他朝夕相处,天天搂搂抱抱地训练,别哪天失控把李懂给睡了,他们两就都玩儿完了。

       ——总之先尽量减少顾顺和李懂培养感情的机会。

       两个alpha不知道他们想得如出一辙;而李懂就全当他们两斗嘴给自己解闷。并且随着敏感期的过去,他生理上对其他alpha的反感逐渐消失,心态便好了许多,笑得终于多了起来,顾顺看在眼里终于松了口气,又开始肆无忌惮地皮李懂。

       这样断断续续两周,李懂的身体才终于好全。而与此同时,英国军港也已经近在眼前了。

=TBC=

评论(16)
热度(3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