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200胜的双C

       从2015年的夏天到2019年的春天。

       从又黑又瘦吐词不清不会说话的“天才少年”中单,到又黑又胖吐词清楚官话贼溜的队内大哥中单。

       从把开e贾克斯踹马哥脸上/e脸再闪回来的粘人精打野/AD,到心态稳定极限操作的稳定carryAD——今天也在久违地e脸(x)。

       从“兮夜!”、“兮夜我老婆!”、“兮夜我爱你!”、“兮夜kimoji?”、“全部兮夜”、“兮夜疲劳”;

      从“sb!”、“滚!”、“干嘛!”、“kimoji?”、“努力”、“加油~”;

      从讨论粉丝送的究竟是什么植物;

      从你明明分给我一块蛋糕,但是我就是要从你的盘子里挖一块吃;

      从你的腿搭在我的腿上、怀里、锁骨上,我也只是拍拍你的腿让你安分点,却从来没有躲开;

       从13连败差点降级;

       从828和世界赛失之交臂;

       从春季赛冠军;

       从世界赛四强;

       从再度跌入深渊——

       ——到了这个撞撞跌跌、时好时坏的春天。

       我也从舅夜党变成一个路人;只是个we的粉丝罢了——不,我才不是we的粉丝,垃圾队伍,还我寿命。

       我一直认为友情比爱情高贵而更令人珍惜;它不占荷尔蒙的便宜,它没有莫名其妙的滤镜,没有自作多情的注解;它就是一棵赖赖巴巴粗糙丑陋却顽强生长的树。

       在狂风里唱出沙啦啦的歌声,在暴雨里弹出啪啦啦的调子,然后长出更崭新更嫩绿的叶子,往下扎出更深更粗的根茎。

       嘿兄弟。

       兄弟之间无需“我爱你”,也无需“宝贝儿你怎么样都好看”,兄弟不会像情人一样莫名地苛求。

       只不过是一直在一起,从黏腻寒冷的现实中划出一道锋利的出路。

       历经世事才知道一句“这个人还可以”是多么难得。

       —他还可以。

       —他也还可以。

       就足够了,兄弟。

       只是见证了彼此从懵懂少年成长为青年的那个兄弟罢了。

       却是见证了彼此从懵懂少年成长为青年的那个兄弟。

       嘿兄弟。

       干嘛。

       干得不错。

       你也还行。

       敬二位。

评论(4)
热度(58)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