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君明/卡锅ABO】算计04

这一章没有卡锅。

心机明,有宁西提及。



       “你怎么了?”乐毅被鱼丸烫得吐词含混。

       “我犯罪了。”严君泽思考了很久,终于和乐毅说出了这句话。

       乐毅的抬头纹瞬间堆成山丘。

       什么时候吃他老公的饭也要吃成鸿门宴了。

       “没关系......”乐毅张口三个字把严君泽听愣了。

       “兄弟你这......我没杀人抢劫也没有吸毒。”

       乐毅立马又欢快地抢起鱼丸来。

       这是什么兄弟啊???

       “我把史森明睡了。”

       “恭喜啊兄弟,终于有omega瞎了眼看上你了。”乐毅欣喜的表情极为塑料,但马上这塑料的表情也不复存在了,“等等史森明成年了吧?”

       “你听我解释!”

       乐毅一脸“要不是我现在夹了个鱼丸那我的拳头已经在你脸上”的表情让严君泽决定一句话解释清楚,不然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活着。

       “他成年前一天信息素紊乱大爆发我稀里糊涂就跟他睡了。”

       “这就是你睡未成年的理由?”

       “所以说我犯罪了。”严君泽把头磕到桌沿上。

       “怎么要我陪你去跟史森明谢罪吗?”

       “不,”严君泽的表情越发严肃,“史森明事后说,清醒地说,喜欢我。”

       乐毅连鱼丸都不想吃了。

       这是什么绝世渣男的小网站YY文。

       一时间只听见汤锅咕噜咕噜冒泡的声音。

       “那你现在是个什么说法啊。”乐毅心急咬了一口撒尿牛丸,差点把自己舌头烫没。

       我透,我是找你出来树洞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的,结果你个逼就在这里捞丸子吃,心态崩了。

       严君泽两只手用力夹住自己的脸颊,像鬼畜火车头表情包一样滑稽。

       “不知道啊兄弟,不知道。”

       “你要不要和他试试啊,讲道理史森明挺不错的。”

       “你又知道了。”严君泽下意识反驳。

       乐毅给他一个“只要不是眼瞎都知道”的眼神,开始捞虾卷。

       “兄弟啊,”乐毅啜了一口酸梅汤,爽得飞起,“赶紧趁着五百万大奖中奖券没过期领了吧,不然到时候没地方给你哭去。”

       史森明哪值五百万。

       老年上单嘟嘟囔囔。

       史森明是无价之宝好吧。

 

 

 

       严君泽的日子过得极其单调又极其繁忙。

       吃饭睡觉打rank和浩轩让他24小时极其充实,现在又因为这个事多了一个想史森明。

       思考自己和史森明的关系,思考自己是否喜欢他。

       虽然一个alpha睡了omega,顺势在一起也很正常,但总觉得别扭。

       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是个敏感脆弱又较真的人。

       睡了就在一起那算个什么事儿啊。

       可是就这么把对方睡了又假装无事发生重新读档更算个几把啊。

       严君泽绞尽脑汁想给自己和史森明一个完美的解释。

       可是首先他就骗不了自己。

       虽然理智上知道史森明是个omega,感性上身为一个alpha也因为omega的直球告白而翘尾巴膨胀,可是他脑海深处的本我知道——

       ——他一直把史森明当成异性兄弟。

       是兄弟啊。

       不能因为兄弟分化成了omega给自己爽了一下就顺杆爬吧。

       可是已经爬了又撂挑子也是个畜生啊。

       啊——

       死循环,死胡同。

       严君泽要把自己揪成秃头了。

       “你去哪儿?”

       史森明顿了一下,又往门口走。

       “我出去一下。”

       严君泽不由自主站了起来。

       “我知道你出去啊,你去哪儿?”

       “我出去一下。”史森明回过头来依然这样倔强地重复。

       这不正常。

       严君泽那个总是想很多但是什么都想不出来的脑子又开始暴风运转;像一个奔腾处理器倔强地想三开游戏一样可笑。

       史森明本质上非常靠谱,或者说非常“乖”,他会和自己报备出去、去哪儿,有的时候还会告诉自己几点回来——搞得自己真的好像是他门禁极严的老父亲似的。

       为什么现在什么都不告诉他了呢?

       有什么不能告诉他呢。

       老年上单有点愤怒。

       他再老年再佛系,也是个alpha,盖着他新鲜戳的omega靠近他就罢了,这幅防备姿势的远离是怎么回事。

       如果乐毅在一定会提醒他清醒一点。

       可惜现在没有清醒的旁观者,只有信息素蒙心的当局者。

       史森明迟疑了一下,仍然抿了抿唇,沉默地抗拒。

       !难道说——

       “你怀孕了?”

       史森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我他妈要是被一发入魂了我还搞这么多干嘛,你马上就被我绑回广东结婚去了你懂不。

       “没有。”

       可史森明这个冷静的态度就越让严君泽觉得有诈。

       他现在就像面对城门洞开的司马懿一样。

       Do or not do!

       他伸手摸到史森明的肚子,对方条件反射地抖了一下。

       ——果然是怀了吧这个反应!

       ——这哈批alpha以为就算怀小一个月就能摸出来吗???

       心怀鬼胎的两个人俱是面上一僵。

       “我出去吃饭。”最后还是史森明松口了。

       “和谁吃啊,干嘛不点外卖?”

       史森明不说话了。

       严君泽转念一想懂了。

       史森明的约饭清单什么时候少过人,只在他想不想出去吃而已。

       这个时候他终于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好像大概有些过界了。

       “不好意思兄弟,”他觉得脸烧得厉害,“我有点晕,你快去吧别等会儿赶不上了。”

       史森明终于露出一点笑来,他拉开门来,门外赫然站着他的老队友。

       “哟是你啊。”严君泽面无表情。

       “是我啊。”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也有点尬,但是高振宁还是打了个招呼。

       严君泽光速关门。

       像一个知道独生女儿有了男朋友,男朋友还蹬鼻子上脸来家里接人的老父亲。

       门外的人才不管他这么多曲曲绕绕心思,west趁着高振宁这等史森明的短暂时间,抓紧机会去买了一包烟。

       “你又买烟你又买烟!”

       “我就闻闻我又不抽!”

       “你可拉倒吧你陈龙!你昨儿怎么跟我说的嗯?!”

       这是什么哈批始乱终弃AO剧情。

       “你少在这里逼逼,搞快点打车,你看史森明都饿得不会笑了!”

       史森明扬起一个死气沉沉的笑容,“你们继续。”

       West还没什么反应,高振宁倒是老脸一红。

       “哎呦说什么啊兄弟,这再继续下去......光天化日的,不好不好。”

       矮个儿四川青年简直惊了。

       “高振宁你再这么多批话你脸上的坑必超级加倍。”

       史森明好心累。

       狗逼情侣,不得house。

 

 

 

       “我——回——来——了——”

       “哟——我们明明怎么这么有气无力的啊。”

       李元浩等排队闲得抠脚,一个猛虎下山扑到史森明身上。

       “诶你别——”

       史森明退了一大步作势闪开小虎,可他清楚自己闪不开,他也不想闪开。

       不需要自己去创造的契机他求之不得。

       高振宁的信息素味道和严君泽的相似,而west身上也带着高振宁的信息素味道——都是一股子水生植物的清冷味——而小虎是他们中对气味最敏感的alpha。

       等严君泽自己想明白得等到猎人大结局,而史森明没这个耐性。

       果然李元浩身子僵了一下,他的拥抱从兄弟之间的肆无忌惮变得带着小心意味的抚慰。

       “谁?”

       Omega的信息素气味变了。

       虽然已经是发情期末期,已经变得很淡,但是躲不过小虎的狗鼻子。

       一股子水生植物的气味......

       “兄弟你到哪里去鬼混了啊?”中单已经知道了答案,但还是侥幸地插科打诨。

       毕竟史森明一身奇怪的气味,眼皮耷拉着兴致不高——仔细想想他这几天都兴致不高的样子......

       “我鬼混?”

       果然史森明一副有些吃惊又有些生气的样子;不到真的生气到不能忍受,他们的辅助很少会透露出这样的表情。

       “对不起兄弟,对不起对不起,”身为一个gay来gay去的队伍,这句话很少在他们之间被认真地说出来,“我的我的。”

       他们之间沉默了下来。

       “艹他妈的我的,”李元浩有些愤怒,“严君泽这个逼,我就说——” 

       他想起史森明生日那天的细节。

       现在全都说得通了;严君泽老是想站在史森明身边,史森明老是从他身边走开,最后无可奈何地和他站在一起;严君泽老去吃史森明那块蛋糕,而史森明吃了两口就不吃了;最近史森明也不和他们一起点外卖,也只是偶尔在规定饭点出现在餐桌上,总是和这个那个出去吃饭——

       妈的严君泽这个畜生。

       史森明看李元浩的眼神都变了,一把拉住了他——兄弟,想让你起点助攻作用,你也不要太猛了吧......

       “你干嘛?”

       “那天就不该让严君泽去接你。”李元浩有些艰难地说道;他和严君泽是老朋友,相互扶持的兄弟,可是他没想到他兄弟居然——

       “不怪他啊。”史森明手上不敢撒劲,面上仍是疲惫没什么表情的样子,他的眼神似乎黯淡又似乎有一盏行将熄灭的油灯。

       “对不起。”李元浩还是心疼最小的首发弟弟。

       “干嘛啊你,”史森明见对方冷静下来,松了手捶了中单一下,“打rank去了,不说了啊。”

       见两人分开,而史森明也是一副过去笑嘻嘻的模样,严君泽松了口气,赶紧把自己的视线集中在屏幕上。

       史森明的心情看起来好了很多。

       也对,那样的事......

       严君泽又愧疚起来。

       史森明说喜欢他什么的,果然不是开玩笑就是在安抚自己吧。

       辅助把队伍和职业看得多重要他不是不知道。

       虽然成天嘻嘻哈哈,但是是个会毫不犹豫把任何能影响队伍成绩的因素扼杀在摇篮里的狠人。

       尽己所能,能掐死的都掐死。

       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史森明,因为这一点他很佩服辅助,甚至有些敬佩。

       粉丝不明白,解说不明白,自媒体不明白,但是身在其中的选手很明白。

       外界只把他们当做电竞职业选手,而往往忽略他们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

       是一个在打职业前有漫长普通人时光,在其后也会有漫长普通人时光的人。

       打职业是他们目前的主要组成部分,但不是全部。

       他不是一维生物,而是拥有数百万面的复杂生物。

       可史森明就很不同。

       他几乎把他的每一面都贴到了职业上。

       一个认真到恐怖的工作狂。

       他不考虑后路,凿穿了船,砸烂了锅,如果不杀条血路出来就拿自己祭旗。

       虽然自己被睡了,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队伍不能因此受影响。

       某种意义上和香锅一样的狠人;下面流着水还一天25小时高强度rank。

       严君泽想得眼眶有些酸胀。

       自己可真他妈是个畜生。

       安抚自己,又出去和别的朋友排解,而不是和队伍内部排解,以免引起自己暴露和难堪的可能。

       我哭了。

       严君泽在脑海里哭了个泪海出来。

       “来蒙多solo史森明!”李元浩热情邀请。

       “我也来我也来!”严君泽赶紧跟上。

       你来个几把你来。

       李元浩翻了个不易察觉的白眼。

       “不了不了,rank好吧,有没有哪个儿子需要爸爸来带的。”

       “滚啊。”

       两个alpha异口同声。

       看来史森明情绪还比较稳定。

       李元浩欣慰地想。

       他不知道的是,严君泽也是这样想的,不过是满怀感动。

       史森明依然笑嘻嘻。

=TBC=

小算盘森森明持续在线(x


评论(6)
热度(130)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