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shykie】撒娇弟弟最好命

哈批合集

ooc是真的,哈批也是真的



        “rookie你不要这么欺负theshy啊。”

        Rookie简直气到脑溢血。

        场上哄完场下哄,还不准我欺负一下他的!

        再说了那能叫欺负吗!戳戳手拍拍腿,撸撸头毛那能叫欺负吗!!!

        给我把你的粉丝滤镜交了!!!

        可是rookie选手是必不可能这样说话的。       

        “我没有欺负他呀,那只是正常的......队友之间的互动嘛。”

        差点说成情侣基操。

        他的长相让他笑起来总是看起来暖洋洋又无辜,仿佛带着刚出炉面包的蓬松温暖和香气儿。

        他的脸就很好捏。

        因为地理优势而在每次赛后疯狂蹂躏rookie小肉脸的ning如是说道。

        ——当然这是在知道上中越过他搞起来了之前。

        不过在一段时间的谨言慎行之后,狗打野还是放飞自我了,不仅要和中单击掌,还要把对方的头压到自己的肩头搓一搓。

       然后在上单爆发的边缘捞一把上单的腰随便来一句哎呀你和rookie昨儿用的一款沐浴露啊,奇异地安抚到上单。

       “说啥呢上次双十一不都是买的这个味吗?”jackeylove一招啄木鸟磕头把鼻子啄到三个哥的脑袋上——有两个是跳起来闻的。

       来了来了,是谁的背后长出了翅膀,是谁的脚飞离了地面,是谁的肩上扛起了大宝剑,是谁的周身散发着巴啦啦小魔仙一样的光芒。

       是他!炫彩剑魔 THESHY!

       “宝蓝,出来洗地!”

       

 

 

       于是买了男士香水。

       Rookie有点无奈。

       吃醋的也是他,无理取闹的也是他,他要哄他,还要掏钱哄他,还要被哈批队友吐槽gaygay的。

       等一下好像确实是gay啊。

       你们懂个屁,gay的不是我,是shyshy啊!

       “然后你刚好被取向狙击了?” duke你怎么回事,是哪个团的粉丝啊把你应援棒给我交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好奇你是怎么被攻略的。”没大没小的队内指定弟中弟计量单位又开始不谨慎galgame发言。

       Rookie不说话,只是疯狂摇晃那瓶香水,仿佛他拿的不是香水而是一瓶杀虫剂,然后按下喷嘴进行物理喷子攻击,喷死丫的。

       “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惊了这是哪个次元的ooc shy哥。

       别问,问就是抗锅大手子资深带哥cp杂食爱好者AO3新晋用户宝蓝z发言。

       一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从后面轻轻地环住了rookie,柔软的脸颊在对方同样柔软的头发上蹭了蹭——带着淡淡的苹果前调香气。

       求求你别撒娇了,我的san值极不稳定!!!

       原来rookie吃这一款啊。

       宝蓝推了推眼镜,镜片反光出一个江户川柯南。

       外表看似狂霸成熟,内心却疯狂撒娇的名上单——the shy!

       没有文化也没有梗的下野只会看着rookie越发红润的耳廓怪叫。

       啧。

       文化人蓝公子想甩一甩头上不存在的发髻上绑着的不存在飘带。

       子曾经曰,知识就是力量。

       “我要喝芝士奶茶,有没有人拼单?”duke问道。

       芝士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拼——!”下野辅发出了弟中弟的声音。

       “承録和义进呢?”

       “他们要草莓味的!毕竟酸酸甜甜才是恋爱哦——”

       宝蓝在心中叹息。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你有雨伞,我有大头——但如果这个雨水是从你被中单打烂的脑壳里流出来的呢?

       文化人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比“上帝能否创造出一块他自己也举不动的石头”更哲学的问题。

       括弧没有说我的AD脑子里全是水的意思括弧完。

 

 

 

       “哥——”姜承録每次拉长调叫哥哥的时候总让rookie有种被不听话的小胖狗一jio踩在胸骨上,没等你生气,又拿软软的脚掌和湿漉漉的鼻头来讨好你的感觉。

       不仅不会打他一顿还会给他零食吃还要发出痴汉笑的憋屈感觉。

       “哥——”生气了吗?不,那不是在承认我错了我不该在队友面前抱他吗,“——不喜欢这个香水的味道吗?”

       宋义进连一个眼神也欠奉。

       “哥——”弟弟的声音像一把刀,在最短的时间里穿过他的胸廓,直抵心脏,却在他以为要被杀掉的前一秒把刀尖变成了被晨露润湿的玫瑰,那柔软又毛茸茸的表面蹭得他心好痒。

       “你干嘛——”我跟你讲你不要再搞事,江南江北一条街,打听打听哥是谁——

       “我错了。”

       啊?

       宋义进啊。

       Duke哥曾在徐家汇基地顶楼抽烟,黑暗中晕染着霓虹灯,堵塞的车流里发出的喇叭声汇成糟糕的曲调,不知从何而来的摩托呼啸声切断凌冽的夜风,明明灭灭的烟头时不时隐没在吐出的烟雾里。

       在这赛博朋克般的晚上衬托下,他不像个上单,像个大哥。

       后黑道时代业已转业的大哥。

       义进啊。

       你就是心太软。

       一头倔驴踹得你都骨折了,但是它想和解,便试探性地迈出了一步,剩下的九千九十九步你能立马滚完。

       比滚筒洗衣机还能滚。

       “哥,我知道刚刚在训练室里放了超臭一个屁的人是你,但是不是我说出去的。”

       所以你可别损我了。

       ......走了,886,你自己想吧。

       Duke碾灭了香烟,潇洒地转身打了个喷嚏。

       带纸了吗,我把烟头包了。

       “哥?”小姜有点慌,以色事主就是这点不好,撒娇杀手锏都不管用了废立只在他哥一念之间。

       “你干嘛!”宋义进抬起下巴,微微皱起眉头;非常虚势了。

       “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当着大家抱哥哥了。”小姜坐在地板上,盘着腿,抬着头。戴着他那副粗框眼镜,看起来不再那么锋芒毕露;眼神看起来甚至有些湿漉漉的可怜。

       “我很喜欢shyshy呀,”宋义进决定教育教育弟弟,“所以你不用这么、这么、呃,患得患失。”他白嫩的手苦恼地搓着自己的头发,“哎呀反正就是差不多这么个意思。”

       “哥喜欢的只是the shy还是姜承録呢?”呆了片刻的上单追问。

       “这是什么话......”宋义进怀疑他小男友脑子瓦特了,“the shy、姜承録不都是说的你吗?我喜欢你呀。”

       朝闻道,夕死可矣。

       告白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但是反过来想想自己属实five,都有模有样地交往到现在才听到哥哥亲口、堂堂正正地说出这句话。

       姜承録把自己的脸埋在手掌里降温。

       “......shyshy?”

       见弟弟没理自己,宋义进限定害怕.jpg,但还是勇敢地伸出手推了推对方。

       “哥哥。”

       “嗯?”正在滚第九千九百九十九步的宋义进也坐到地板上,努力揽住弟弟比自己宽阔的肩背,努力地拍拍乐。

       “我最喜欢哥哥了。”

       宋义进笑得牙龈都露出来,苹果肌挤得眼睛成了一条缝。

       一句我也喜欢我们承録啊已经到了唇边,却突然想起来faker面对各种表白的反应;和弟弟这么说一定可以让他更撒娇。

       “康桑密达~。”

       ?

       “哥哥!!!”

       “哎哟你轻点!你哥这一把老骨头了......”宋义进笑着把箍疼自己的弟弟搂得更紧一点,在弟弟拿鼻尖蹭他脖子的时候不由自主在对方的耳朵上轻轻落下一吻。

       

       

=END=

评论(5)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