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君明/卡锅】算计03

有丶短,将就一哈

史森明虽然是个粉切黑,但是大部分时候还是粉的

说这么多是因为,我还是要把它写成傻白甜,黑深残什么的我不想再写第二次了,简直杀自己


      “......君泽,严君泽!圆君泽!”

       上单猛地睁开眼睛。

       他刚刚感觉自己快死了。

       “被梦魇住了?”史森明压低的嗓音让严君泽想起月夜下的海面——他突然好想抱着这个年轻人哭一场,就像小时候窝在妈妈怀里一样。

       “没有。”那不能说是一个噩梦,是一个无法定义的梦。

       他梦到了那天,他把史森明压在下面,席梦思很软,omega的身体也很软,辅助的舌头很软——史森明的灵魂很软,在他怀里。

       而他可耻地留恋。

       明明年纪虚长几岁,却贪恋年幼者的温情和安全感。

       白长这么大呀严君泽。

       他甚至还可耻地贪恋那时的快感。

       错误的那时。

       “史森明。”

       “嗯?”

       年轻的辅助等了很久。

       “对不起。”

       史森明一声不吭,只是用鼻子蹭了蹭对方的。

 

 

 

       “浩轩啊。”

       是锅老师的声音。

       Karsa立马手抖。

       “浩轩啊,”刘世宇软软地重复——真是令人恐惧,“软软的”和“刘世宇”连接在一起,“你过来啊。”

       台湾打野无端想起了星爷版鹿鼎记里的建宁公主。

       “跟你商量点事。”

       “诶。”

       Karsa走到mlxg面前,要不是有个椅子,他怂得都能蹲地上和锅老师说话。

       “你咬我一口我觉得挺好的,我跟heart申请了,以后不用抑制剂,就麻烦你了。”刘世宇没说的是,何止是好简直是真香级别的特别好。

       啊?

       洪浩轩缩在椅子里痴呆得和熊猫头表情包一样。

       “你怎么说?”香锅拍了他一下让他回神。

       哎,拍我就像在拍哥们儿一样,什么时候锅老师能像萌妹撒娇一样打我一下就好了。

       洪浩轩你个five你就会YY!

       “我——?”karsa局促地摸了摸头,“你们不都商量好了吗?我没关系啊。”

       Mlxg虽然是个莽夫,但是和队友相处的时候绝对是个温柔而细腻的人。

       “诶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要是不同意我用抑制剂其实也是一样的。”

       “不,”karsa身上突然冒出了狼味,“我的意思是我很高兴啊,能帮上锅老师的忙。”

       刘世宇有点不好意思。

       “谢了啊轩轩。”

       我想听锅老师充满崇拜地喊我一声浩轩啊!!!不是这种喊puppy的口吻!!!

       宝岛打野今天也在脑子里分裂出一个平行宇宙。

       “但是我们得定个规矩,”洪浩轩想把脑中的平行宇宙带到这个宇宙来,“你不可以去找别的alpha哦。”

       他差点把李元浩三个字说出来,还好嘴巴比脑子慢。

       “你不说我都忘了,”mlxg挠了挠头,在宝岛打野的哈雷望远镜级别粉丝滤镜下真是该死的可爱,“heart说帮忙解决可以,但是绝对不能谈恋爱,也不能因为暂时标记影响训练。”

       “没问题。”洪浩轩斩钉截铁。

       不是......

       等一下???

       8102年了我还要因为领导不准办公室恋情而流泪吗!!!!!

       未成年的时候班主任不准早恋,成年了领导不准办公室恋情。

       一个鲟环。

       轩轩泪往心里流,差点栓塞。

 

 

       “你会不会恨我。”

       史森明抬头看了对面的letme一眼。

       上单并没有看他,仍然认真地盯着手机屏幕敲字。史森明便也盯着那个“对方正在输入中...”不吭声。

       一会儿那行字消失了,对面的人也把手机碰砸桌面上,像个被戳破的河豚般瘫在饭桌上。

       “你干嘛,那是我给你买的手机壳。”

       那是个粉色的手机壳,做成牛奶盒子正面的样子,左下角印着“糖质70%”。

       就像严君泽在史森明心里的甜度。

       可他只享受到20%左右,不够,远远不够。

       “咋滴啊,买给我了就是我的了。”

       严君泽又开始了,嘟着嘴巴,脸颊圆圆的像仓鼠一样。

       史森明不由自主笑出来。

       一会儿像爹一会儿像仓鼠,真是个百变小严。

       “而且我不也给你买了手机壳吗!”严君泽突然想起这个事实,像突然找到立足之处的斗鸡,又有了大声说话的资本。

       那也是一个牛奶盒子样的手机壳,不过是蓝白色的,写着“糖质 80%”。

       可惜没有100%的,那才和史森明最配啊。

       严君泽有点惋惜地想。

       “行行行,那我也砸一下呗。”史森明掏出手机往桌子上一扔,屏幕亮了,面容解锁让那条消息又出现在他的眼前。

       你会不会恨我。

       “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史森明舀了一勺水果粥塞进嘴里,黏得话音含含糊糊。

       不好。

       那块拳头大小的肉块在严君泽的胸膛里突然死亡摇滚起来,一股要挣脱筋膜大小血管束缚、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360°疯狂旋转射血的架势。

       史森明半天没听到动静,再一抬头哪还有上单的身影。

       干嘛啊这个逼。

       辅助把粥里加的珍珠粒咬得稀烂。

       严君泽悄无声息地滑出餐厅,疯狂深呼吸。他就像一个蒸汽机一样,红着一张脸直冒气。

       被动被睡的omega在没有标记神志清楚的情况下说喜欢我,请问这是什么操作。

       滚呐傻逼网友。

       逼乎,说出你刚编的故事。

       兄弟啊你这是哪部后宫文啊,借一部说话。

       ...... 

       舒服了。

       上单舒展了一下颈椎,满意地关上了知乎界面。

       不管是出于歉意还是出于alpha被满足的虚荣,人类保护自己的本能屏蔽了那件事,年轻人那经不起撩拨的心弦轻轻颤动起来。

=TBC=

评论(4)
热度(139)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