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rng vlog小明也太暖了吧,真是个强大的人。
技术强大心灵强大,在这个患得患失的赛场,绝境之中只有他还是笑着开玩笑——
“猜猜李元浩在想什么。”
他明明最小,却有一把最老成的低音炮,轻轻的、压低的、温柔的。
“好像特别生气,不是很想玩。”
他笑得和往常一样,高高堆砌、柔软如雪崩蛋糕的脸颊——我想虽然我没看到正脸,但完全能推测得出的笑得弯弯的眉眼和弯弯的嘴唇——他是真的在笑,不是强颜欢笑,也不是看了会令人生气的笑;大概是雪中送炭的笑,虽然他“只是”一个辅助,但那确实是雪中送炭;这种与生俱来的笑意,是多么珍贵的天赐啊,哪怕前路艰险,同僚生怨,也能消弭的笑意。
真觉得他是活过两世的人,豁达、机敏、坚韧。
任浪潮咆哮,烈焰焚身,我只是那块又黑又丑的石头;但我永远是在那里的石头,不管被水侵蚀、火焚烧成什么样子,我永远、在这里——一块石头。
史森明用实力代言,
益达,笑出强大
(不是)

评论(5)
热度(43)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