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君明/卡锅ABO】算计02

cue兮夜(1/1)

听着卡路里写的,一定是因为这样才写得这么沙雕

沙雕的是这个世界不是我!!!


       一周前。

       Heart站在日历前——年纪大了还是觉得日历有仪式感——拿起记号笔在一个日期上圈了一下。

       “竟然忘了香锅的发情期马上就要到了......”heart已经习惯了连嘀咕也是中文,最近赛事紧凑,连轴转下来难免疏忽,“卡萨——你过来——”因为韩国人甜腻上扬的尾音,让alpha打野打了个寒颤。

       不会要我侍寝叭,我的心里只有锅老师没有你。

       可是我只是个可怜弱小又爱喝奶茶的外来打野。

       “锅老师发情期要到了,今天晚上训练赛你来。”

       发情期!!!

       可是锅老师的发情期又关我什么事呢,锅老师可是能下边流着水,上边杀着人的狼人。

       别的omega发情让alpha想入非非,锅老师发情让alpha瑟瑟发抖。

       发情发得就很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不好意思啊卡萨,”香锅难得看起来有些虚弱,“我还有点感冒,看东西都是转的......”营养不良的身体被长袖长裤睡衣掩藏起来,对方难得洗了头,细软而稀疏的头发垂在额头上,整个人看起来总算有点omega的脆弱样子了。

       “你要啥我给你拿。”卡萨心疼得不得了,连忙扶了一把。

       “没事儿我自己拿......”香锅吸了下鼻子;他其实不是很擅长面对来自不骚不gay正直的队友情——所以他面对卡萨时总是有点害羞。

       “你都这样了,直接说拿啥。”

       香锅愣了一下;嚯嚯小老弟突然强势起来了,可以。

       “来杯白水不加冰三分热谢谢。”

       锅老师笑得有点皮,但因为生病的原因又软趴趴的。

       我透。

       卡萨强压住自己的鼻血。

       要是真的能透到就好了洪浩轩你这个five!!!

       台湾打野的内心活动真的很丰富。

       

 

 

       “锅锅~”史森明从门缝里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

       “卧槽!”香锅平时胆子很大也被吓了一跳,“史森明你他妈李元浩上身了?”

       “你好点没?”史森明像没骨头一样,悄悄从门缝里滑进房里。

       “你有病?”发情期的香锅格外暴躁,“我抑制剂还没打好个屁。”

       “我看到有只大剂量的,”史森明说,“我给你找找?”

       香锅眼睛一亮,但又很快躺下去了,“今晚上卡萨上,我不去。” 

       “可是马上后面还要比赛啊,”史森明细心地把他房间里的空调调低点,让发情期发热的香锅舒服一点,“你要吗?”

       他知道,香锅肯定是要的。

       打野犹豫了一下立刻答应下来;毕竟不莽不香锅,谁又想因为这样的原因而上不了场呢。

       “史森明你干嘛!”端着盆水的严君泽看到急匆匆往楼上跑的辅助喊了一嗓子,“快来洗脚,等会儿水都冷了!”

       史森明在墙角探出头来,俯视着上单。

       这个上单。

       心态脆弱,女高音,人肉复读机。

       发福,腆着肚子,穿着不知道哪里扒出来的皱巴巴灰色T恤,卷着裤腿,露出满是腿毛的粗壮小腿,踩着双拖鞋,端着个塑料盆。

       我他妈难道有恋父情结吗?

       史森明回想起那些年不愿泡脚,结果被亲爹暴力踩进滚烫的洗脚水里烫得发出杀猪般嚎叫的恐惧。

       辅助沉默了三秒。

       “你先泡,我马上就来。”

       “那你快点!我加了生姜片,驱驱寒,今天你对着空调口太久了。”

       嘤嘤嘤,去他大爷的恋父,我爱圆君泽,真香嘤嘤嘤。

       史森明在心里棒读道。

       他拿了大号抑制剂给香锅,叮嘱他早点休息,就赶紧去泡脚了。

       真男人不需要确认结果——香锅是个太好琢磨的人,为了上场他一定会用的,大剂量用了一定会暴发式发情,仓促间一定会消耗更多的抑制剂。

       “你回来啦,我给你加点热水。”严君泽一看人回来,殷勤地提起了水壶。

       “啊————————————————”

       时隔多年,又体验到了热水烫猪皮的恐惧。

       “严君泽你这个畜生!”李元浩在楼下拉着嗓子,“你看你把小明糟蹋得,没一块儿好地儿!”

       姿态:。有病

       

 

 

       “锅老师!”卡萨在看到刘世宇睁眼的一瞬间眼泪终于憋不住了。

       刘世宇愣愣地看了他半天没反应过来。

       他应该是睡太久了,浑身僵硬,太阳穴突突地跳——像有十万只鸽子在他的皮肤下扑棱翅膀。

       “你——”他太久没喝水,清了清嗓子,“——怎么回事啊?”

       宝岛哭包只哭不说话,刘世宇只得换个话题,“他们人呢?”

       “香锅?”队医刚好进来,“刚好你醒了,脖子不疼了?”

       队长这才后知后觉一摸后颈,疼得他倒吸一口冷气。

       他这才想起来,他们好像是打完比赛——他上场打的比赛,bo5格外艰辛,打完后整个人都虚脱了,就在他回到基地准备咸鱼一会儿的时候,发情来得这样突如其来且极其浓烈。

       “我——”卡萨的脸实在不适合哭丧着扮可怜,还是兮夜那样的才能博取同情。

       “卧槽,”香锅轻轻摸了一下缠着绷带的后颈,他的腺体被咬得惨烈,伤口极深,“兄弟你赔我医药费。”

       我把我工资卡赔给你,附带我自己行不。

       卡萨在心里叹口气。

       肯定是不行的。

       “卡萨你被罚钱咯。”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中单,小虎大冬天舔根冰棍瞎嘚瑟,“不过香锅这次发情真的凶,让佛都差点没定住。”

       他没说的是,卡萨当时真是和渴血的初生吸血鬼一样。

       中单和新打野对了下眼,又各自撇开。

       门外的辅助脸色不是很好,他没有进去,而是转身回去继续打rank。

       “小明。”letme哑着嗓子喊他。

       上单从没有私下里这么喊他。

       那也太gay了兄弟。

       上单是这么解释的。

       但是史森明对此只想翻白眼。

       我们一个a一个o,gay尼玛呢。

       可他现在这么喊了,辅助心头一热。

       ——让佛刚刚都差点没定住。

       辅助心里又一凉。

       ——可他还是定住了,第一时间也想起我了嘛。

       严君泽啊,知道你刚刚搞得爸爸心焦不。

       史森明叹息一声,慢吞吞挪到上单面前。

       “干嘛啊。”

       对方一把抱住了他,脸埋在辅助肚子上,连腿都把他的腿别住。

       严君泽啊,知道你现在搞得爸爸心律失常不。

       他也伸出手环住对方的肩头。

       “爸爸爱你。”

       君泽霸霸,我爱你。

       史森明笑嘻嘻得和此前每一次傻笑没有两样。

=TBC=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