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君明】好想急死你

源男,我终于写出来了1551

和源男笑男混久了,只会说沙雕话不会写装逼文了,对不起大家1551

日常cue兮夜,没错,我就是这样素质吊差(。)



       我好喜欢他啊。

       严君泽今天也在心里疯狂呐喊。

       说感情和工作能分开的都是骗人的!!!

       “严君泽你干嘛?”heart的笔记本毫不留情地打在letme的头上。

       神游的严君泽并不敢回嘴;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操作些什么——因为他脖子僵硬,眼球往左转得酸疼,满脑子浆糊。

       脖子僵硬是因为要忍住不让自己头往左偏得那么明显;眼珠子转得生疼是因为忍不住不去看;满脑子浆糊是因为不往脑子里装的话,就是满裤子浆糊。

       史森明已经长胖了皮肤不好了还发现发际线贼高,严君泽你清醒一点!!!

       上单一额头撞在桌面上,抬起头来一片红红的颗粒印。

      “干嘛啊?”史森明漫不经心地敲着键盘,把话梅糖咬得嘎嘣作响;那是karsa给他的。

       想干尼啊。

       Letme委屈巴巴地想。

       想啥呢,变态啊。

       脑内另一个letme给了他一巴掌。

       “说真的,”史森明结束一局rank,扭了扭脖子,颈椎们互相磕碰,发出了咔咔的声响,“你干嘛呢?”

       “没干嘛啊。”严君泽耷拉着眼皮,一脸无谓的样子像个油腻的中年大叔。

       秘技,letme式面上波澜不惊,内心尖叫疯鸡。

       “真的?”

       Letme掀起眼皮刚准备呛他一句你怎么这么磨磨唧唧的,就瞧见史森明一脸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漫不经心下面蒙着认真。

       上单愣住了。

      “没、没什么啊,”他深吸一口气,灌满心虚的成分,“你干嘛啊?”

       辅助没说什么,笑了一下,停下了邀请双排的手。

       “兄弟啊......”小虎长叹了一口气。

       Letme不知道他是不是说给自己听的。

 

 

 

       严君泽很早就喜欢上史森明了。

       鬼迷心窍,鬼使神差。

       他现在不想去回想和分析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史森明——一个男孩儿,一个喜欢疯狂大笑和疯狂吃喝的男孩儿,还是个冷静狡猾又犀利的辅助。

       可是一个男孩儿和他一个青年又有什么关系?一个辅助又和一个上单有什么关系?

       他不想再去回想了,分析为什么会喜欢上史森明差点把他的发际线后退三厘米。

       他现在甚至也不去想怎么能把小辅助“弄到手”;他现在只想吃那颗话梅糖。

       甜得齁,里面有一小颗硬硬的话梅。

       像史森明一样。

       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很容易,也很容易沦陷,但是再想往前进一步都难。

       “你想吃糖吗?”

       他这才发现自己一直盯着史森明的嘴唇看,而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话梅糖推到齿间来玩儿,时不时从白色的齿间露出琥珀色的剔透糖果,还有粉红的舌尖一闪而过。

       Letme有些惊慌地抬头看了史森明一眼。

       对方的脸上似乎残留着耐人寻味的意味——但现在已经被傻傻的笑容全部取代了。

       “我我我我——想。”

       Letme想迈出第一步。

       “你找卡萨要去。”史森明笑嘻嘻地看着严君泽一下变得失望起来。

       “那你要来给我。”

       史森明一瞬间挑高了眉。

       “好啊。”

       他笑着答应了。

 

 

 

       “李元浩。”严君泽一蹬脚,电竞椅准确地停在中单的面前,对方中指上闪闪发光的银环刺痛了泽少敏感脆弱的心,“教教我怎么gay人呗。”

       “不教,”李元浩还在和他说骚话,“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我是真心想gay人。”严君泽两只手搭在膝盖上,低头做谦虚状。

       刚好史森明睡眼惺忪地踏进训练室;半边T恤还扎在裤腰里。

       “看好了。”

       李元浩也是一蹬脚,一个战术漂移到了史森明面前,把后者撞得一个趔趄趴他身上。

       “早上好啊明神。”李元浩挑起对方的下巴,给了辅助一个油腻的眼神。

       “早上好啊虎大将军。”史森明笑得很灿烂,顺便把眼角糊的眼屎全部黏中单衣服上。

       “看到了吗?”李元浩故作淡定地问严君泽。

       严君泽一蹬脚回了自己座位。

       不了不了,不想学。

       “大清早的你们俩干嘛。”刚起床的史森明其实起床气挺大的,他在中单大腿上狠掐了一把才站直身子,反手一巴掌拍上单椅背上。

       严君泽被拍得手一抖,他心里马上划过一丝不详的预感,可是已经来不及管住自己的嘴了——

       “在商量怎么追你。”

       完了兄弟。

 

 

 

       “要不说是你在追他,我给你出主意?”

       李元浩拿看弱智的眼神瞟了上单一眼。

       “看到我手上的这玩意儿没?”他拿中指的银环在letme的眼睛底下晃了一圈,“你再多说一句就有人从这个环里面跳出来搞死你信不信?”

       严君泽的表情一下难以言喻起来,一定要形容的话就是大逆风他得不到反馈又要强撑的局,手在抖鼻在酸,还不能哭出来的究极委屈自闭表情。

       “你跟他直说是误会啊。” 

       “关键是没有误会啊兄弟!”

       严君泽抱住了脑壳。

       他想的告白不是这样的,不管是油腻版的还是装逼版的,都没有这种意外的沙雕。沙雕级别直逼当年把他认成女孩子的小卖部老板。

       “不是,”李元浩有些懵了,“兄弟你不是个直的啊?”

       “......我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直的。”

       李元浩摸了摸下巴,迅速接受了这个设定,“兄弟择日不如撞日,撞日不如现在日啊!现在就去告白!”

       “我告你吗呢,想看热闹给我滚啊!”

       严君泽不想告白,他现在只想去死。

       一首今天是个去死的好日子送给自己。

       

 

 

       “你们两怎么回事?”karsa拉长了尾音,维持一个僵硬的假笑。

       史森明还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他撑着自己的头,坐得离打野很近,从严君泽的角度看过去两个人的头都重叠了。

       “严君泽今天跟我说要追我。”史森明又往前蹭了半尺,“香锅同意把你借我使使。”

       狼王的眼里透露出宠溺的无奈;史森明看得恶向胆边生,但是却拿人家没办法——毕竟karsa吃的亏,香锅是肯定要替他讨回来的。

       “你这么傻怎么追到的刘世宇的啊......”辅助不甘心地小声逼逼。

       “nonono,”karsa得意地摇动手指,“是锅老师给我告的白哦。”

       “什么?!”史森明是真的吃了一惊,一激动身子又往前探。

       严君泽坐不住了。

       “史森明走陪我去散步!”上单喊得贼大声,像给自己壮胆一样,一把拉住辅助的前襟,把对方的头卡在自己的臂弯里,迅速拉离了台湾人。

       “我不想去。”史森明挽住他的手臂直往地上坐,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史森明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心地嘴唇亲到了严君泽的手臂。上单被吓了一跳,手上一撤力,辅助一屁股坐地上。

       两人一时陷入语塞。

       “你们两个逼又在搞啥呢?”刚走进训练室的锅老师发出了疑问。

       “严君泽搞我!”

       辅助真的很委屈。别人追求对象,牛批的承包鱼塘给做塘主,还带人家去美特斯x威消费,怎么落到自己身上就是锁喉加摔一屁股蹲儿,他们这难道是摔跤吧爸爸的剧本吗?

       “你才是搞我!”严君泽感觉血全往脑子里涌,搞得脑子有点膨胀,嘴也就不受控制了,“追你没反馈,还不给我糖吃,怎么有你这样的!”

       “怎么回事啊史森明!”uzi看热闹比李元浩还过分,他主动扇风添柴,“你背着我勾搭别的男人!剥去你的皇后服制,打入冷宫!”

       琪琪目不忍睹地闭了闭眼。

       这要不是狗爷,肯定皮都被剥掉扔外面垃圾桶了。

       “你追我?”

       史森明也上头了,他明明一向是队伍里头脑最清醒的那个,现在却和香锅附体一般暴躁。

       “你给我是买衣服买手机还是带我去旅游了?连颗糖都没给我买过,连兮夜那个抠逼都单独!请我吃过洋房!”

       “我——”

       “我什么我!”史森明冷笑一声,“你脑子里把自己都想成情圣了吧?但是我特么连颗糖都没感觉到。”

       严君泽被怼到词穷,憋红了脸半天支吾了一句“我TP保你了啊”出来。

       琪琪叹了口气,喝了口可乐压压惊。

       让男在这方面真是个five啊。

       “TP?”史森明笑了,“为了赢比赛,你不该TP保我吗?”

       李元浩忙拉住还想辩解的严君泽;别秀了兄弟,你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我们恋爱狗的专业术语叫求生欲极低,后果很严重你知道不?

       严君泽也在气头上,他反手就从置物盒里抽出一张崭新的银行卡——英雄联盟联动款,一张他们都有的工资卡,最后连手机都掏出来,打开了蚂蚁花呗的界面,回身一点回车键,一条早编辑好但是就是没胆发出的消息发送给了队列里的史森明账号。

       —跟我在一起呗,我钱和人都归你。

       史森明被这波操作秀得头皮发麻,脑壳发昏,整张脸也涨得通红。

       “你以为你在追兮夜啊,钱钱钱就知道钱。”

       最后他弱弱地反击道。

       “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你急了我这么久,我也要急急你!”

       得了,进入小学生互掐环节。

       琪琪磕开了瓜子壳,暗自思忖。

       “散了散了,傻逼情侣。”香锅无不鄙夷地啐了一句,大家也纷纷散开了。

       “你就是想急死我!”

       “没错啊我不仅想急死你还喜欢死你了!”

       好了好了,该大结局了。

       琪琪拍了拍手掌,抖掉了瓜子壳残屑,准备开始新的rank。

       两个大红脸面面相觑。

       “史森明,”严君泽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还是坚持看着辅助的眼睛,“陪、陪我去散步呗。”

       “好啊。”辅助反倒撇开了眼神,看向严君泽紧张到颤抖的手指。

       

=END=

       


评论(18)
热度(305)
2018-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