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碗糖不甩

屡战屡败n15选手

《婚外情》不靠谱观后感

       重头看一遍,你就能再收获一遍快乐。
       婚外情的设定我总记得是网上冲浪的时候,源男的又一个脑洞;记不清了,我们互相扔脑洞却就是不写的日子长得就像英法百年战争,大部分脑洞就像浪,被后面来的脑洞拍死在沙滩上。
        万万没想到她写出来了!还更完了!本年更尧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这真的是个非常荒诞又妙极的脑洞。虽然官方发对象的设定看起来很荒诞,但就是冲突矛盾的开端才能引起精彩的故事嘛!绝对数据束缚下的爱情!顺便这个发对象的系统一点也不人性化也不够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要自己向eva片场的MAGI学习一下啥叫究极智能!(不是)
       连贯地重看一遍,让我来总结的话就是三个逗比和一个苏出天际之间的故事;只是苏出天际的那个真的是个无辜“路人”。感谢源男给他设定为医生后还写得这么苏呜呜呜!!!
       严君泽和史森明是这场婚外情里最佳ob位,他们游离在康兮的旧情之外,可以说是匹配系统下的牺牲品,他们虽然看似坦然又适应良好地接受了这样的生活,但其实牺牲巨大;虽然真实的婚姻就是最近蒜苗涨价太贵了我宣布你不准吃了和今天我要加班你给我送饭,送饭晚了我好气这样并不飘忽轻灵的烟火气十足的玩意儿,但是一开始的如胶似漆,各种节日纪念日对方从繁重的生活压力中抽出精力送的花,突发事件的相互扶持,甚至只是某天起床你疯狂嘲笑对方没洗脸眼屎糊满脸的邋遢样子,笑着笑着却吻下去这样微不足道的事,却因为“对方不是自己喜欢的人”这个前提而通通不会存在了。没法享受赤子的纯情,也无法享受成人的乐趣,这一辈子真是太惨淡了——虽然两年后就能离婚,但令人不快的第一次因为惯性总是会带来不快的后续。
       幸亏他们最后相爱了。一个纯逗比和一个披着一本正经外皮的逗比。他们没有康兮那样明确的爱恋、冲突、和解、终成眷属,但是是涓滴细流中积攒起的爱慕,连一点明显的源头都找不到,只是等发现的时候,已经能互相闻到信息素味道了。
       发现喜欢就毫不犹豫套路alpha的史森明,发现喜欢为了omega瞻前顾后的严君泽。

       成年人的赤子之心。
       真好啊。
       回头看看现实的君泽霸霸和史森皮。
       真好啊!!!(不谨慎发言)
 
       康兮对我而言是个老cp了,两个人在文里就真的是两个沙雕谈恋爱,一边喜欢对方喜欢得不得了,一边骂对方cnm的沙雕情侣。读前面的时候以为是什么天大的误会,结果是两个小沙雕为了一点小事吵起来,居然分道扬镳。不过两个人正是互相非常喜欢,才会如此不能容忍这样的想法相左。年少的时候觉得两个人之间不能有一点不同,不能有一点差异,但每长大一点,每多经历一点事,塞的苦涩就更多一点,心就更大一点,等一回头,还能看到心还是立锥之地时就稳稳站立的那个人,只能说这就是命,既然你也有意,那就认命吧。
       不管怎么说,看到源男又一篇文完结,我是非常欣慰的,希望源男再接再厉,给君明加砖添瓦!

        以上!

        爱源男! @黑洞污染源 

评论
热度(7)
2018-09-07